名炙日式炭火燒肉 2021週年慶 打卡送和牛大蝦




❝ 這段時間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疫情暫緩、開放內用那時,電話滿線、老朋友們突然陸續擠進我們店內,嘴上說著「終於可以吃到了」的心滿意足神情。
這種感動讓我們意識到要堅持下去的理由🤜🤛:
「我們的存在就是為了讓大家有個習慣、安心的地方吃燒肉啊!」 ❞

🙇‍♂️ 經歷跌跌撞撞的這個疫情年後,我們挺過來了,這都要感謝各位新舊朋友的支持以及愛護🙏。
接下來,我們會繼續堅守品質,持續探索新的美味食材提供給大家!
接下來,燒肉的賞味旅程依然不能沒有你們!

👼 為了回饋大家的支持,雖然近期成本不斷飆漲,我們目前依然盡量堅守凍漲的防線,和大家一起共體時艱,也謝謝所有來名炙都珍惜食材的你們。

【🥳🎉 #週年慶 #打卡送巨蝦🦐】
📅 活動時間:11/24~12/23
🎁 活動說明:於活動期間來店消費,拍照打卡上傳FB或IG就送 #巨人海草蝦 ,每人每次消費可兌換一份。


#用經典炭火演繹絕佳山珍海味 #讓我們一起燒下去🔥 #無所不燒 #三重燒肉吃到飽首選

⚠️名炙燒烤店保有所有權利包含但不限於活動解釋、調整之權,若遇不可抗之因素需調整活動,將於公開公告後施行。

留言

關於『名炙炭火燒肉』

以經典炭火,演繹絕佳山珍海味。

熱門文章